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鸡报晓----摄影博客

———用镜头纪录身边的感动,用画面凝固生活的瞬间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摄影理念是:用镜头纪录身边的感动,用画面凝固生活的瞬间。把快乐、平常的心态留住,将健康、幸福的感受保存!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指教并留下宝贵意见。

铁路之缘《原创》  

2010-06-06 19:28:58|  分类: 图文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作为一个走南闯北的筑路人,一生的使命和责任让我终身与铁路结下了不解之缘。每当看到无论是在高速建设的高速铁路,还是穿行在地下的城市地铁,我都会为之怦然心动,仿佛有某种力量时时撞击着我的心灵,那种麻麻痒痒的感觉缓缓流淌在我的经脉之间,心中总会滋生一种强烈的感动!

人在路上,路在心中,我对铁路的感情一言难尽。每当我乘坐火车或是地铁,我都无法对这些路熟视无睹,我会透过车窗深情地望着,望着那始终伸延不尽但又似乎相同、似曾相识的路基、桥梁、隧道思绪万千,就在这漫长的铁路线上我深深的知道,这里到处都浸透着建设者们的辛勤汗水与心血,他们忘我劳动的身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无处不在我眼前浮动,又无处不让我为之而感动。之所以这样,那是因为我曾目睹过,亲历过,同他们之间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和生命之缘。

下面将一组与铁路有关的照片奉献给博友共享。

 

 

1、场区鲜花朵朵开
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
2、 高铁轨道板存放场地
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 

 3、场区一角
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 
 

4、吊装 
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
5、轨道弹簧扣件 
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 

6、轨道板 
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 

7、地铁列车 
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 

8 、道岔
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 
9、信号灯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 10、地铁高架桥与铁路并行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 11、风雨之后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 
12、高架桥现浇梁施工现场
不解之缘《原创》 - 金鸡报晓 - 金鸡报晓
 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3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